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华远昌科技有限公司

BGA返修台,电子料拆除与翻新,BGA返修与焊接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勋前(经理)电话:0755-85232
  • 电话:0755-85232570
  • 邮件:xuxuanqian@zgny.com
  • 手机:1341848864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
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 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5 12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

深圳市华远昌科技有限公司

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。BGA产品打样/BGA产品手焊样品BGA焊接贴样/专业小批量样机焊接,BGA贴片打样 BGA贴片加工厂 BGA产品打样:我公司为一家*BGA贴片加工企业,承接BGA产品打样,BGA贴片焊接,,BGA返修,BGA植球,公司有着多年生产技术经验和自主**的管理体系,必能为客户提供*高的质量和*好的生产服务。公司创办以来,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,注重人员队伍的引进、技术培训和管理。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,加工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9%以上。欢迎来厂参观洽谈!

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*BGA产品手工焊接,*小批量样机焊接
询价单